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蔡甸法院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 政治部 时间: 2021-07-06 09:13 点击量: 10672

百年盛典,激荡人心。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蔡甸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职工收听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建党百年这一辉煌的历史时刻。

当天下午,院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院级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副处级干部,一同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多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始终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在审判执行工作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严格公正司法,践行司法为民,奋力谱写蔡甸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