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蔡甸法院召开2021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来源: 政治部 时间: 2022-01-07 11:19 点击量: 9287

16日,蔡甸法院召开2021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兵参加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清伟主持。全体院级领导、副处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13名部门负责人对2021年抓党建带队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执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院领导们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提了工作要求。

在听取述职汇报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兵充分肯定了全院各部门在2021年取的工作成果。他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和案件逐步增加的实际情况,全院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同时,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探索多元纠纷化解机制,较好完成了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任务。

李兵院长强调,在新的一年,全院干警要增强创优意识,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一是要立足审判执行职能,深挖潜力,迎难而上,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努力化解案件增长较快的难题。二是要坚持以创新为导向,将创新融入审判工作,打造法院工作亮点。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盯工作要点,补短板、强弱项,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重视宣传、信息等工作,各业务部门在办好案件同时,注重加强亮点工作的发掘、审判执行工作新情况新问题的分析研究,推进宣传、信息等工作补齐短板、取得新成效。

会议最后,李兵院长勉励全院干警在2022年奋发图强,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