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交答卷 书新篇
——蔡甸法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 政治部 时间: 2024-01-26 21:12 点击量: 3989

过去一年,蔡甸法院工作任务完成得怎么样?有哪些问题短板?新的一年,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有哪些创新思路举措?

1月25日晚,蔡甸法院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深入查找短板弱项,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关炉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重点围绕抓党建带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法治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述职述廉。通过亮举措、举实例,认真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同时坚持问题导向,说不足、找差距、谈思路,就2024年度工作提出针对性的目标。

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兵对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大家工作的同时,深入分析了各部门2023年度综合工作以及审判执行绩效指标,精准指出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从实现综合性工作创新突破、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全力保障我区“四大比拼”“十大工程”等方面对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为2024年蔡甸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目标和方面。

百舸争流千帆竞 ,借海扬帆奋者先。下一步,蔡甸法院将以此次述职述廉工作会为新的起跑线,用“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奋进状态、不畏困难,全力谋划推进2024年工作,为蔡甸区奋力推进“四大比拼”、“十大工程”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