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蔡甸法院召开新提拔任用干部和职级晋升同志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 政治部 时间: 2022-09-15 16:25 点击量: 9677

9月13日下午,在全区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蔡甸法院召开专门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李兵对院2022年新提拔任用干部和职级晋升同志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李兵院长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规范廉洁用权,加强自我约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压倒性的成就,但腐败现象并未完全杜绝,特别在司法领域中腐败事件时有发生,反腐败斗争一直在路上。

李兵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持之以恒的修炼,不断筑牢政治防线。要忠心向党,旗帜鲜明听党话跟党走。要忠贞卫党,同危害党的领导和言行作坚决的斗争。全体参会人员要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严格执行党员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公正用权,廉洁用权。

李兵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严守审判秘密,贯彻落实好“三个规定”,自觉约束“八小时之外”行为,净化社交圈,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时刻将党纪法规牢记于心,时刻自省,不越红线,争做廉政勤政表率,努力成为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好法官。

李兵院长还结合立案、执行、审判、人事、防疫等方面的工作与参会干警进行了交流。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倍加珍惜当前干事创业的平台,倍加珍惜自已的政治前途,倍加珍惜家庭的珍爱,以“无我”的境界和担当,心无旁鹜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为我区的法治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庆荣主持,30名新提拔任用干部和职级晋升同志参加会议,4名干警代表作表态发言。会上,大家集体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有针对性的选学《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相关内容。

 图片一.jpg